html模版宋智孝:最想跟男友來場“中國遊”(組圖)
陳柏霖宋智孝女報記者 張夢雯
2月28日,在韓國

版《Running Man》中不懼素顏、勇滾泥地的宋智孝,將在江蘇衛視《我們相愛吧之愛有天意》中,變身成一個為愛安靜、為愛羞澀的女人。“是啊,長期以來,大傢看到的都是我競爭的樣子,其實,我希望這一次,你們看到的是一個有愛

的我。”日前接受記者微信群訪

時,宋智孝如是說。上“跑男”改變瞭性格

熟悉宋智孝的人,自然瞭解韓國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於她的意義。宋智孝說,“跑男”對於自己最大的意義是改變瞭個性,“事實上在做《Running Man》之前,我的性格一直很內向,社交能力也不好,就我很悶的一個人,在節目中不斷歷練,成員們讓我改

變瞭很多,我的性格有瞭很大的變化。”

韓國“跑男”讓宋智孝紅瞭6年,但宋智孝說,自己其實也一直在尋求一個突破的機會。這個機會韓國的節目並不能給,“因為我在韓國做瞭太長時間的《Running Man》瞭,那個節目的特點是不停地競爭,整天火冒三丈的,所以很多觀眾對我的印象除瞭永不停止的競爭,還有節目中我的樣子,很難考慮別的節目。”所以,當來自中國的節目《我們相愛吧》向她伸出橄欖枝,她說自己的第一反應就是抓住它,“我可以對不太熟悉我的中國觀眾,展現出真實的我,而不是又一個《Running Man》中的我。”
二手餐飲設備估價

此外,宋智孝也說,《我們相愛吧》吸引自己的另一個原因,就是沒有“事先設定”,她說,自己在《Running Man》中做瞭太多太多任務,“五年的時間一直是接到任務,完成任務,現在我更想展現出自己作為一個普通人的一面,在與人、與異性接觸的時候,我沒有設定的真實反應。”

34歲還很少戀愛經驗

宋智孝坦言,期待沒有任務沒有設定的綜藝,說到底,潛藏在“懵智”心底更深處的想法是,她也想戀愛瞭,而且是跟普通人一樣的戀愛。“我呢,現在,新年一過,按韓國年紀算,我今年36歲瞭。當然按亞洲的算法,我今年隻有34歲,大概,我是想重返34歲吧。”


二手餐飲設備買賣台中中古餐飲設備回收
很久沒有戀愛,宋智孝說跟自己的選擇有關,她說自己有一條原則就是“不和這個圈子裡的人交往”,“不和同一職業的人談戀愛,所以一直以來我沒有什麼談戀愛的機會,我接觸的人大部分都是我的同事,那我一般一開始就不會把他們當成男人來看。”而即便是曾經戀愛時,她也因為藝人的身份“一直遮遮掩掩著交往”。

在即將播出的《我們相愛吧》宋智孝的約會對象已經不再是謎題,來自臺灣的32歲藝人陳柏霖,將牽她的手一起“相愛”。“我從來沒有和外國人談過戀愛,首先語言就完全不通啊。還有,我有點害怕我們之間會不會有文化上的差異。”宋智孝表示,跟中國男友相處的話,她特別想來中國旅行,“比如說海南,我特別想去那裡,一直聽說它是東方夏威夷,還有雲南,那裡好像有一顆巨大的銀杏樹。我的手機裡存瞭很多中國的圖片和美景,我想跟著他一起,把這所有的地方都走一遍。”

本文來源:舜網-都市女報

責任編輯:黃歡_NN1650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mv956d5p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