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ml模版徐崢:我不是The NO.1
2014-04-24 01:27:35 來源:長江商報

長江商報消息 《催眠大師》北京首映

本報訊(特派北京記者 趙蕾)徐崢昨天很忙,這頭剛忙完《心花路放》發佈會,馬上又現身《催眠大師》首映禮。第四屆北京電影節昨晚閉幕,作為閉幕影片,這部由徐崢、莫文蔚主演的懸疑電影將於4月29日公映,聚焦神秘的催眠世界。由於主打懸疑,昨日的發佈會上,徐崢、莫文蔚、胡靜、王耀慶等主創對於劇情都是三緘其口。不過,從昨日上午在京舉行的媒體看片會來看,這確實是一部看瞭劇台中中古設備收購透就覺得沒意思的影片。

《催眠大師》被稱作中國版《盜夢空間》,徐崢解釋,“這是一部很‘燒腦’的影片,需要極度控制的表演,是通過催眠方式進行心理治療,表現很戲劇性的醫患關系。我希望國產電影有更多類型。希望電影能用劇情、人物來吸引人,而不是用科技手段,用大資金呈現大片狀態。”對張藝謀導演曾提到現在中國的商業電影欠缺文化價值,徐崢並不贊同:“我不贊同說票房高,文化價值就低。像《致青春》、《中國合夥人》,不能因為說它票房高,就說它沒有人文價值,我覺得有啊。對藝術、人文台中二手餐飲設備收購價值的判斷,每人都有不同標準,我們都是新導演,看第四代第五代導演作品長大,充分吸收文化價值,但是一下子達到,也是需要一個過程的。”

雖然導演處女作《泰囧》創下的輝煌已經過去很久,但現在回歸演員身份,徐崢還是會被問到這一話題。“其實我也理解你們,因為它是內地票房NO.1,但是我不是The NO.1,是The new one(新人)。我希望趕緊有個導演拍瞭超過我,這樣我就能安心做自己的事情,不用壓力太大。”

前一天王寶強在《冰封:重生之門》的發佈會上笑稱,五一徐崢負責催眠,他們負責提神。對此,徐崢回應,“我希望他們作品不要被冰封就好瞭。我們已經站在瞭大師的高度瞭,希望他們加把勁,再努力點。”

台中二手冰櫃收購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一川抽水肥清理行|台中抽水肥|台中市抽水肥|台中抽水肥推薦|台中抽水肥價格|台中水肥清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mv956d5p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